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2011广州车展 雪佛兰Volt电动车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雪佛兰Volt沃蓝达雪佛兰Volt沃蓝达

  海通用将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包括新车、畅销车和概念车在内的共27款车型劲锐登场。“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量级新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将发布价格并上市。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拥有370Nm最大扭矩、111kW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km/h,并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凭借变革性的创新技术,沃蓝达将开启车市电气化新纪元。

(编辑:车讯部-小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