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雪佛兰迈锐宝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通用27款车出击广州车展 沃蓝达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备受关注的国内汽车行业年终盛典,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本月21日拉开大幕。届时,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包括新车、畅销车和概念车在内的共27款车型劲锐登场。其中,“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量级新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将发布价格并正式上市;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Malibu迈锐宝将首次公布内饰细节;凯迪拉克服务理念正式发布;还有各品牌2012款车型集群亮相,连同荟萃一线巨星的“倾情•尽情”别克关怀十年庆典广州演唱会等重磅活动,共同营造强大气场,向广大观众展示上海通用汽车对“绿动未来”战略的扎实推进,呈现其在绿色科技、产品力、服务力等方面的全新突破与引领。

  绿动未来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上市开售

图为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图为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的正式公布价格并宣布上市,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聚焦热点。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能力的担忧。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拥有370 Nm最大扭矩、111 kW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 km/h,并获得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凭借变革性的创新技术,雪佛兰沃蓝达将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启电气化新纪元。

  细节揭秘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公开内饰

  作为雪佛兰品牌拓展中高级车市场的利器,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自上海车展发布后,迅速凝聚了旺盛人气。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开迈锐宝的内饰细节。内饰造型上,迈锐宝充分运用了“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的细节把握,构建出独特的均衡美和层次美。而在内饰选材上,迈锐宝摒弃眩目浮华,选用具备天然材质感的高分子材料,展现出简洁但经得起推敲的质感美。随着产品细节的逐步披露,雪佛兰迈锐宝迈向市场的足音日渐清晰。据悉,该车将于年底引入量产,并于明年一季度与北美同步上市。

  科技升级  2012款强势新品抢先出镜

图为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图为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变形金刚限量版

  雪佛兰传奇性能跑车Camaro科迈罗2012款在本届车展上“变形”登场,不仅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最大功率由215 kW提升至241 kW,最大扭矩由366 Nm提升至377 Nm,还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而45.5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另外,该车型还新推出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的“变形金刚限量版”,淋漓展现了“大黄蜂”的过人风采。

图为2012款凯迪拉克CTS & CTS Coupe图为2012款凯迪拉克CTS & CTS Coupe

  凯迪拉克品牌旗下2012款新车也悉数亮相,包括豪华运动轿跑2012款CTS和CTS Coupe,不仅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动感时尚的全新升级,还增加了SBZA侧方盲区警告系统等科技配置,完美诠释了凯迪拉克的“艺术与科技”;另外还有豪华SUV明星车型SRX的新增配置车型,以及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

  别克品牌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同样悉数到齐,包括可节油20%、为中高级混合动力市场提供理想解决方案的新一代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还有领先搭载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的高性能智驱轿跑君威GS,它们都以全球同步的最新动力科技,彰显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领先科技。

  尊崇有加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正式发布

  上海通用汽车展台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的正式发布。随着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网点的逐渐增加和分布日趋完善,以及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理念的推出已水到渠成。作为品牌精髓的延伸,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将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结合中国市场消费者对豪华车服务的核心需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为用户提供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凸显美系豪华品牌的差异化魅力,并成为豪华车服务新标准的倡导者。今年上半年北美发布服务理念不久之后,凯迪拉克即在中国正式发布其售后服务理念,充分体现出其全球一致的豪华品牌服务标准。

  精彩纷呈  巨星演唱 饱享视听饕餮

  除了令人目不暇给的绿色科技以及新车、畅销车和概念车所组成的豪华阵容,上海通用汽车展台还将携手著名艺术家和演艺巨星,在展馆内外为广大观众呈上视听盛宴。为庆祝国内首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成立十周年,“别克关怀”将特别邀请一线巨星嘉宾如周华健、萧敬腾、容祖儿等,携手热播选秀节目“别克关怀-非同凡响”的四强选手,在车展揭幕日当晚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倾情·尽情”别克关怀十年庆典广州演唱会,以回馈别克车主的厚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