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欧洲区总裁退休 欧宝CEO上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8:38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通用汽车公司11月7日宣布其欧洲区现任总裁Nick Reilly(左)将于年底退休,通用欧宝CEO Karl Stracke(右)将取而代之,自2012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通用欧洲区总裁。Stracke将继续担任欧宝CEO的职位并即刻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委员会。

  现年61岁的Reilly曾在2002年通用韩国大宇汽车技术公司成立之初担任CEO一职,随后又积极带动了通用在亚太区以及拉丁美洲市场的增长,2009年12月至今担任通用欧洲区CEO。

  现年55岁的Stracke今年3月份被任命为欧宝的CEO,上任之后,Stracke加速了欧宝的重组并且在短期内使欧宝实现了利润增长。在担任欧宝CEO之前Stracke曾担任通用全球车辆工程部副总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