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雪佛兰迈锐宝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三箭齐发抢夺中高级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9:35   重庆商报  郭小萍 字号:

  近日,记者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雪佛兰迈锐宝最新官方图片。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又一款力作,迈锐宝预计将于年内投产,并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雪佛兰迈锐宝将与别克新君威新君越组成三箭齐发之势,进一步捍卫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

  据了解,作为百年雪佛兰的新一代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节能环保科技”三大产品DNA,以回归驾驶本源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理念,彰显并发扬了100年来雪佛兰品牌为驾驶者提供快乐与骄傲的追求。“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全球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的引入,也将为国内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传承了美式经典力量设计风格,以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雪佛兰百年经典设计精髓。

  据悉,即将引入国内的迈锐宝将搭载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同级领先的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消费者熟悉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 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亦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众多先进科技的运用将为迈锐宝的车主带来驾驶与享受的双重愉悦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