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奥迪TT大幅优惠9万元现金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可享受90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幅度相比前期大幅扩大,经销商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11款奥迪TT Coupe 2.0 TFSI S tronic

51.90

45.30

6.60

2011款奥迪TT Roadster 2.0TFSI S tronic

56.50

49.30

7.20

2011款奥迪TTS Coupe 2.0TFSI S tronic

66.20

57.70

8.50

2011款奥迪TTS Roadster 2.0 TFSI S tronic

70.80

61.80

9.00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在中国主要销售三款车型,分别是TT coupe 1.8t, TT 2.0TSI,TT3.2quattro(敞篷软顶)。而三款TT的不同之处最明显的就是有两款采用了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采用了这种技术的车,发动机动力将时刻有效地分配到四个车轮。在正常情况前后车轮动力分配比例为50/50,而遇到特殊道路时前后车轮动力分配比例可在25/75、75/25之间变化,而当左右车轮附着力有差异时是靠eds来控制的。近年来,奥迪不断推出一系列彻头彻尾的新车,从A4、A6直至如今的A8和TT。

  2011款奥迪TT外观增加了许多的时尚元素。上下贯通的散热器格栅保留了奥迪新的家族特征,那便是大嘴风格,再加上锐利的大灯和极富动感的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极富进攻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重新设计的车顶离尾部更远,车尾也更向后延伸。车顶之下,占据2/3高度的车身显的紧凑平衡且强劲有力,凹凸有致的线条使得车身充满了动感与张力。弧装把手和安装了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大号外后视镜使得车身的设计更加完整。

  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特殊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在动力方面,奥迪TT跑车配备的2.0TFSI发动机,其融合了涡轮增压器和FSI汽油直喷技术,燃油直喷的发动机比传统的间接式进气歧管喷射发动机的燃油利用效率更高,在5100-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5000转/分钟内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奥迪T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4秒。标配的先6速S Tronic双离变速箱可提供极为迅捷、平顺的驾乘感受。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TT跑车同样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升,显示出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非凡魅力。

  在新浪口碑榜上,奥迪TT总得分86分。53%的网友对奥迪TT表示了强烈关注。大部分网友对奥迪TT的评价集中在“拉风时尚,美丽大方,后置V6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加速起来实在过瘾,总体来说,很酷!”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