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纳智捷大7 SUV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纳智捷大7 SUV深圳有展车到店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深圳东风裕隆裕智汽车生活馆店了解到,东风裕隆在大陆投放的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 SUV已经正式抵达深圳,到店有四台现车,分别为旗舰版四驱2台、智慧型两驱1台,至尊版1台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纳智捷大7 SUV售价8.8万元-26.8万元。预定已火爆开展,订金30000元-5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预约试驾。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纳智捷大7 SUV 9月13日 旗舰型、智慧型、至尊版(4台) 3万-5万 1-2个月 暂无

  纳智捷车型介绍:作为东风裕隆在大陆投放的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 SUV秉承了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是一款中大型的5座SUV(顶配为7座)。其中纳智捷 大7 SUV主打的“两颗引擎”优质产品核心将成为纳智捷最强有力的竞争亮点。分别是是纳智捷 大7 SUV的Think+智能引擎以及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 

  配置方面,纳智捷大7SUV配置非常丰富,延续高配置路线。车型主要配置有LDWS+行车偏移警示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驾驶座通风/加热/电动按摩、ABS+EBD+EST+BAS+TCS电动天窗以及实时四驱系统等等。动力方面,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3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卓越中低转速加速反应。

  市场短评:纳智捷大7 SUV在台湾与是相当风靡。而作为国产化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大7 SUV以首创的“两颗引擎”概念引起广泛关注,与此同时配合与4S店不同的汽车生活馆营销模式,将开创国内汽车市场的全新智慧时代。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