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于洪江:我不会服务于“一汽”对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王政楠(北京报道)

  在曝出一汽马自达原销售副总于洪江已离职的消息后没几天,于洪江在他本人的微博中表示:“一汽待我不薄,我不会服务于任何一汽的竞争对手。这次要单干。”

于洪江微博截图于洪江微博截图

 

  这是自传出于洪江离职的消息以来,于洪江本人对此的第一次正面表态,而且还透露了自己创业的打算。显然,这是于洪江对于某家媒体对其未来去向猜测的直接回应——有媒体微博称:“按照我们的消息,于总可能会受邀进入另一家大型国有汽车企业,也可能自己做服务集团,目前还未得到他本人确认。”

  很多业内人士纷纷在于洪江这条微博后做出评论。支持他决定的声音很多,更有人夸他“有魄力、够仗义、有眼光、够实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