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迈腾B7L周五上市 老款最高优惠1.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记者本周从一汽大众经销商昌发车行获悉,一汽大众迈腾加长版即B7L将于本周五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批量抵莞,只待厂家公布价格便可向市场供车。据昌发车行介绍,为了给新车让道,从上个月开始即对老款迈腾进行清货,现在每家经销店大概只剩少量库存,老款迈腾的优惠幅度在1.2万-1.6万元之间。

  据 介绍,即将上市的新迈腾与老款迈腾(也就是PASSAT )同样源自大众PQ 46平台,但是前者的PQ 46平台经过了模块化升级,而采用全新 一代M Q 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PA SSA T B 8要在2014年才会在海外上市,因此在近三年内,源自PQ 46平台的新迈腾B 7L都将 是大众PA SSA T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新迈腾B7L将搭载1.8T SI和2.0T SI两款动力总成,并分别匹配7速D SG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 D SG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扭矩调校,与现款迈腾完全一致。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 4865m m /1820m m /1475m m,轴距为2812m m,我们注意到,与海外版本相比,将在中国上市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00m m, 这也是新车被称为B7L的原因之一。新车的长度比现款迈腾增加100m m,轴距增加了103m m,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老款迈腾备受诟病的过小驾乘空 间也得到了改善。

  配置方面,对比新老两款车的配置表,新迈腾不仅配置没有明显增加,而且还在入门车型中略有简配嫌疑。其中比较明 显的几点配置中,全新迈腾1 .8T SI入门版车型取消了配备多功能防夹电动天窗、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却在 1 .8 T S I中高配和2.0T SI车型中标配A FS智能随动双氙气大灯(带高度自动调节和大灯清洗)等。虽然新迈腾的价格尚未公布,不过外界 普遍认为,新迈腾的售价将略高于上海大众帕萨特。后者1.8T SI和2.0T SI车型的售价为21.88万-28.48万元。

  车钥匙

  新迈腾转向豪华

  在 收获了操控好,品质佳,但内饰过简的评价后。新迈腾试图把自己变得更好。“迈腾B 7L的轿厢内,真皮、胡桃木、镀铬饰件,奢华元素随处可见。”这是一汽 大众官方对于迈腾B7L的描述。根据一汽大众官方资料显示,在材质的使用方面,全新迈腾B 7L选用高档的阿尔特A lcantara皮座椅,门护板储物 箱采用织绒材料,属豪华品牌的部分高端车型才会采用的工艺。而在汽车音乐设备的选择上,则采用了丹麦的顶级音响品牌———丹拿音响。此外,一汽大众还强 调,新迈腾车内运用了胡桃木与石英钟的品位搭配。“石英钟多见于精致的古典欧美式豪华汽车设计,配备石英钟的轿车在国内甚为少见,而与胡桃木搭配则更具视 觉冲击力,奢华质感油然而生。”一汽大众方面评价。

  采写:南都记者 魏启扬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