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销量全球增长36.8% 中国增幅超5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2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上个月,保时捷在全球的跑车销量再次大幅增长,达到了1067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29.5%。由此,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的新车总销量达到了6065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8%。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及市场的董事会成员之一梅博纳对这一成绩单表示极大的赞赏:“6月份销量再次大幅增长,销售额也超过了预期。新车订单大幅增加,主要归功于两款前置发动机车型Cayenne以及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热销,这也为保时捷在下半年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奠定了基础。”

    就在6月,保时捷在全球各大市场的销量几乎都实现了增长。特别是中国客户的需求仍然十分强烈,其中保时捷在中国的总销达到2423辆。 

之江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