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换代凯美瑞测试车谍照曝光 或存多个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5: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来,丰田换代凯美瑞车型的消息频频传出,首先是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车型大灯细节的局部实拍图片,随后又传出了疑似新款车型的效果图宣传图册。不过最新的测试车实拍图片曝光,部分细节已经证明所谓的宣传图册可能只是海外媒体的臆想描绘而已,与最终版本会有不少差异。

  相关文章:2012全新丰田凯美瑞官图首次曝光

  实际上之前丰田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经销商会议上,通过一部简短的预告视频,对第七代凯美瑞的一些细节进行了透露。虽然视频的清晰度有限,但我们仍然从中截图获得了新款车型的部分实拍图片,全新的换代凯美瑞车型已经逐渐明朗起来。

换代凯美瑞换代凯美瑞

  从新的测试车细节中也可以发现,新款凯美瑞的后视镜仍然设计在A柱下方的位置,而非所谓宣传图册上描述的在前排车门门板上的后视镜支架设计。由此也可推断效果图的细节描述实际上还有待证实。

  我们可以发现新凯美瑞的轮廓和丰田新锐志比较相似,宽大的C柱采用了更大倾斜角度的设计,确保后部和后备箱的充足空间。车头的设计采用了与海外已经发布的2012款换代雅力士yaris的V型宽大进气格栅比较相似。但是从测试车的实拍谍照中明显可以隐约看到更为复杂的横条格栅设计,明显是与视频中采用了不同版本的前脸设计。

换代凯美瑞伪装照换代凯美瑞伪装照

  视频截图显示的新凯美瑞保险杠的设计与丰田新锐志相似,两侧链接雾灯区域的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大,而中部牌照框下方的进气格栅则比较小。这同样与我们先前曝光的广汽丰田换代凯美瑞测试车保险杠设计有较大的风格差异。因此我们推测凯美瑞要么中规和美规版本有细节上的差异;要么新凯美瑞和新锐志一样,也有不同风格的两种前脸设计。

换代凯美瑞伪装照换代凯美瑞伪装照

  除了上次测试车谍照和视频截图中已经曝光的五幅铝合金轮毂外,新的测试车又出现了第二款十辐条的铝合金轮毂。后视镜外壳上仍然保留了转向灯的设计,只是尺寸变得更加短小一些。后排座位配置了三个可调的独立头枕,尾部牌照框上方有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尾灯组保持了两段式设计,从测试车可以看出配置的是LED的矩阵式尾灯。

  新款车型动力匹配大幅加强,2.5L的2AR-FE引擎取代了2.4L的2AZ-FE,成为新款凯美瑞的主力动力配置,高配车型还有3.5L V6发动机,全部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当然也会在第一时间同步推出广汽丰田的国产新款凯美瑞车型。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美瑞相关新闻
  • 凯美瑞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