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楼兰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东风日产MURANO定名“楼兰”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2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上周六,在新天籁迎来上市3周岁生日之际,东风日产同期发布了高端SUV车型MURANO。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亲自宣布MURANO中文名称定为“楼兰”,并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这标志着MURANO楼兰的国内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同时也表明东风日产的高端产品战略步伐加速。

      MURANO诞生于2002年,作为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推崇,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辆,是全球少数销量近百万辆的高端SUV车型之一。

      “MURANO楼兰的到来,将颠覆国内SUV现有格局,并开创豪华跑车型SUV的全新市场。”任勇表示,“作为东风日产的高端战略车型,MURANO楼兰将进一步奠定东风日产在高端车型领域的话语权,同时肩负扩大东风日产高端SUV市场份额,提升NISSAN品牌的重任。”

      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强调,“MURANO楼兰是东风日产高端产品战略体系的实践者,它将和NISSAN GT-R、纯电动汽车LEAF聆风一起,共同构筑东风日产高端产品阵营,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

      在东风日产的SUV布局中,月销破万辆的SUV双杰奇骏逍客已经稳居中型SUV市场前列。业内人士分析,导入可以与奥迪Q5、宝马X3相抗衡的MURANO楼兰,将弥补东风日产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空白,抢占高端豪华SUV市场,同时也能巩固东风日产在SUV这个增长最迅猛市场区间的领先地位。

      MURANO楼兰外观上将跑车与SUV融合,“风之语”自然雕塑印象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内部空间全方位升级,以“豪华移动套房”标准进行考量,奢华彰显无疑;性能上加强稳定性与越野性,既能在旷野一展粗犷风采,亦可在城市中惬意随行,尽展跑车风韵。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