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展车聚焦之华晨汽车专题 >正文

上海车展:畅购金杯大海狮 尊享时尚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2: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瞩目的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4月19日正式启幕。车展期间,华晨金杯将借势发力,开展以“礼迎盛事 尊尚巨享”为主题的“2011年上海车展金杯大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尊尚礼遇促销活动”。4月21日至28日,凡是成功订购金杯大海狮,并5月31日前完成购车的新老用户,即可尊享16G IPAD一台或新秀丽(Quadrion Pro)商务休闲系列拉箱一个,时尚大礼随心挑,免费赠送乐不停。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于欲选购金杯大海狮的消费者,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特推出了两种订购方式。在活动期间,对于参加上海车展的消费者,可以在上海车展现场的华晨汽车展台(W1馆102展位)订购金杯大海狮,待回到消费者所在地后,在当地经销商处实现购买。而上海本地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另一种简单、快捷的方式,即直接前往上海鸿福经销店、上海百联经销店选购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完成选购。

  金杯大海狮自上市以来,以“新概念商旅车”为定位,致力于将金杯大海狮塑造成为可“商”可“旅”的现代都市商用车,填补了公商务的高端MPV与可旅可货的低端轻客之间的市场空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金杯大海狮拥有5420×1880×2285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长达3110mm,宽度高度并存,使其载客能力迅速扩大,乘坐时倍觉视野开阔、宽敞舒适;同时,金杯大海狮配备14席座椅,全部为航空式座椅设计,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座椅还可以进行多种改变组合,方便商务洽谈与团队协商沟通,令旅途行车更感豪华、舒适。在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采用的CAE技术坚固车架结构,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可将行车时的噪音和振动减至最低;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引至其中,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DVD集成GPS导航系统、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科技化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全面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与尊崇感,充分展现出金杯大海狮在中高级宽体轻客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行业人士表示,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可以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国际车展,它集合了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三大板块,是一个大型的综合型车展。此次金杯大海狮以购车送大礼的活动方式,时尚兼具实惠,将吸引更多的公众关注,促成消费者的购买意向。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杯大海狮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