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的临近,有关新车和概念车的报道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的回归,宣告着大众汽车计划在敞篷跑车细分市场取得突破的决心。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采用了双门四座的车身样式,装备了帆布软顶顶篷并采用了电动液压控制系统,整个顶篷从折叠到开启仅需要9.5秒钟的时间。从大众官图上看,大众高尔夫敞篷版的前风挡倾角更犀利,重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和更低的顶部线条,都突现了这款车型时尚的魅力。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同时,为了增强车辆的操控性能和驾驶舒适性,大众汽车对大众高尔夫敞篷车型的侧梁,车门和底盘横梁进行了强化处理,有效的减少了车身的震动和噪音。大众汽车表示,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车型的上市将为敞篷车型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准。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敞篷版将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不过首选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功能的传统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则搭载了1.2升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4马力。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7马力。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在柴油机方面,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入门级采用了1.6升排量四缸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04马力,油耗64.2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17克。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2.0L T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8马力。大众汽车为全系高尔夫敞篷版均匹配了双离合器直接换挡自动变速器。在传统的发动机以外,蓝驱技术也有望成为全新高尔夫敞篷版的另一个亮点,它将有效的减少车辆二氧化碳的排放,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配置方面,自动泊车系统和交通信号识别系统都有望成为全新高尔夫敞篷版的标准配置。

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据报道,经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证实在2011年春季,通过其位于奥鼓刹悸揽(Osnabrück)的工厂投产全新大众高尔夫的敞篷版车型。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在视察大众汽车位于奥斯纳布吕克的工厂时,向外界证实了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即将投产的消息。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是一座有着丰富造车经验的工厂,曾经有无数被全球消费者所喜爱的车型从这座工厂的生产线上驶下。

  现在,这座工厂即将掀开崭新的一页,我们即将在这里正式投产全新高尔夫敞篷版车型。在整个大众汽车集团中,奥斯纳布吕克工厂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拥有着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是完全值得信赖的。我们计划将在2011年底,将会在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设立1800多个工作岗位。作为大众汽车集团高性能车型的主要生产基地,大众汽车有责任将会继续支持和关注这座工厂的持续发展。”全新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预计起售价为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36万元),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雷诺梅甘娜CC、标致308CC等。(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