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G3最高优惠1.6万 荣威550最高优惠1.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重庆汽车编辑从上海汽车荣威、MG双品牌授权经销商永川荣爵汽车处了解到,该店将在本周末(12日、13日)在永川中央大街举办“爱无止境荣威MG倾情献礼”活动。据经销商介绍,在活动现场购买MG3车型将可以享受到最高1.6万元的现金优惠,购买指定款荣威550车型也将享受到现金1.9万元的优惠。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MG3 1.3运动版MT

7.68万 7.08万 16000元 有现车

  荣威550 12款旗舰版AT

14.98万 13.08万 19000元 有现车
新浪重庆汽车:http://cq.sina.com.cn/auto/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重庆频道

  点击进入:重庆汽车官方微博

  编辑点评:荣 威550作为上汽开发的高端A级车,荣威550采用数字化底盘技术、造型设计与全方位的高科技配置,开创了A级轿车数字化新时代。荣威550继承了其前身 W2概念车的时尚基因,风尚的外形和充满设计感的内饰将引领汽车消费的时尚潮流。荣威550在动力总成、客户界面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方面的数字技术应用, 全新开启了“全数字轿车”时代。

  MG3车型除了延续了MG品牌的时尚英伦风 格外,其主打的精品小车理念已经深入人心。MG3车型拥有25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拥有优异的空间表现。动力方面,MG3搭载了最大功率88 马力(65kW),峰值扭矩117N·m的1.3升和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35N·m的1.5升两种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手动 挡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带有“蠕动功能”的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在本周末的活动现场,作为上海汽车荣威、MG双品牌授权经销商的永川荣爵汽车将针对荣威550以及MG3车型推出有力的优惠措施,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亲临活动现场了解更多信息。(新浪重庆汽车/李南小)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