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购置税减免即将终止 1.6L标致3008到店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6:54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12月28日晚,国家财政部发布了“1.6L以下购置税减免明年终止”的政策,这预示着伴随国内消费者两年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将正式取消。距离新年的到来还有三天时间,而如果您在近期确实有买车打算的话,那么未来的这几天就是小排量进口车最适当的购买时机。

  价格相对较高的进口车,在购置税优惠政策下所节省的购置成本也较国产车来说省了很可观的一部分资金。2010年底,标致承诺每年一款的进口新车终于登场,而作为开启新细分市场的主力军,标致3008的跨年上市任务艰巨。这款搭载了高效环保的1.6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纯正跨界车,除了具备享受购置税政策的排量,还有着在当下足以挑动人心的“跨界进化”概念,正是最值得在年底疯抢的好车之一。

  当很多跨界作品仍然在传统和都市SUV间徘徊的时候,标致让跨界花朵生出了更多的花瓣,也许轿车、SUV、MPV的基因合成是可以想象的,很多厂商也有过类似的梦想,但标致抢先实现了。

  在敞篷技术成为符号、SW系列风靡市场十数年后,“兼容难度”对标致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推出纯正跨界车型只是时间问题。多元化的创意元素恰似信手拈来,却又有迹可循,充满了新鲜感和前卫特色:形似SUV、却又风格鲜明的独立外观;高位驾驶感受结合出色的悬架系统和抓地力,以及先进的动态侧倾控制技术,赋予全车比肩传统SUV的越野技术;灵活的行李舱设计和全景天窗兼容了MPV和标致SW系列的部分特征;豪华内饰和类似飞机驾驶舱的中控台设计则是对传统轿车概念的更新。

  值得关注的是,标致3008平滑的流线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6,暗喻的环保理念不言自明,而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的使用,更将高效动能的理念进一步拓展,0—100公里时速 9.7秒,与其相呼应的则是高效节能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有机结合。

  细品3008,不难发现设计者为驾驭乐趣的充分享受做出了全方面的考虑。譬如上市前历经3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项目,提供车辆行驶的耐久性与可靠性;譬如在安全性上,极佳的着地性、耐冲击车身结构以及6安全气囊组合提供的“安心尽情驾驶”;譬如时尚却经典的真皮内饰结构,在赋予品质美观的触感时,同样提供了视觉享受以及功能的实用性等等。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30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