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CX30三厢上市 售6.68万-10.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一句话点评:

  CX30三厢体现了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精妙智慧。

  12月20日,长安全新一代智·能家轿CX30三厢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为1.6L MT和2.0LAT共计10款车型,售价6.68万-10.68万元。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集合了中级车的优势与智能系统的设计,是一款配备了丰富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的智能家轿。无论是驾驶操作、主被动安全,还是乘坐的感受、节能环保方面,都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汽车的产品实力。

  CX30三厢前大灯灵感来源于鹰眼,并采用熏黑设计,给人感觉锐利和充满灵性。尾部设计是其亮点,高照度晶钻LED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更凸显质感,一圈白色LED式的造型也颇显新颖。 操控方面,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动力上,CX30三厢采用1.6L和2.0L两款全铝发动机。

(编辑:肖声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