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有望推高性能版 市场定位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2%,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蒙迪欧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小幅下滑,周后期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

  目前,福特汽车开始全面推广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 SHFT双离合变速器。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已经确定将于广州车展亮相,虽然只是更换了发动机,但车身上的“ECOBOOST”和“GTDI200”还是表明了其核心动力。

  然而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了一张谍照,谍照车型的尾部上首次出现的“GTDI240”字样,这让人猜测其搭载的是全新的2.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但同时也有媒体猜测,致胜尾部的200和240数字应该不是代表的发动机排量,而是代表的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如果按此分析,谍照中GTDI240车型就是240马力高性能版的2.0GTDI机型。

  但不可否认,一直以来困扰福特蒙迪欧致胜动力偏弱的情况将一下子不复存在。这个全新的240匹马力发动机更是大有比拼同级别竞争对手V6发动机车型的阵势。但同时车友们也担心其市场走向,车友“fjfeijie”表示要是早两年推出的话,一定有市场,而且还能带动2.3的销量,现在神马都晚了,这25万左右的车型选择太多了,往上攀可以选择两个B,往下攀可以选择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等,还有同样2.0T的CC。(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T高功率版要出了吗》

  《二百四十马力 福特蒙迪欧致胜高性能首曝》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