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

FJ酷路泽

复古大玩具 丰田FJ酷路泽优惠8千元需预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讯员从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SUV车型FJ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现车紧张,店内无库存,现金优惠8000元预定,定金2万。详细价格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FJ酷路泽4.0L手自一体.

53.00

52.2

0.80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此外,所配备的各种现代而先进的装置也显得灵活奔放而个性十足。方向盘集合了音量开关、搜索开关、模式开关等按键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控制杆,操作十分方便,在一味追求粗犷的同级别车型中特别少见。

  2010款FJ酷路泽还增加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显示屏镶嵌于内后视镜上。在此基础上,2010款FJ酷路泽进一步强化了后差速器,在动力分配上更加稳定。此外,2010款FJ酷路泽增加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关闭功能。2010款FJ酷路泽还新增发动机机油冷却装置,原来的日夜防炫目内后视镜升级为自动防炫目镜,清洗液容积也有所增大,并增加前排车内照明灯、在驾驶席正侧遮阳板上增加化妆镜等等。在外观上,新车保留了炫金黄,汉玉白等6种色彩,但是将原来的宝石蓝改为宝石绿,迎合了热爱大自然的越野族,与户外环境更加融为一体,和谐自然。

  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在新浪口碑榜上,FJ酷路泽总得分77分,大部分网友对FJ酷路泽的外形印象深刻,新浪网友chushi.vip对FJ酷路泽的评价是“很原始,很酷,真正的男人,应该都想拥有”,另外一个网友kuso714.cn也认为“这款车,独特的外表 加上颜色的搭配很适合年轻人开,很吸引人,让人看过一次就深深烙印了”,但是大部分网友也同时指出FJ酷路泽价格太高,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J酷路泽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