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老总现场签售买凯美瑞,最高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8: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岁末将至,大部分消费者都希望在春节来临之前,买上一辆新车,开开心心地过上一个新年。为了满足消费者购车的欲望,本周六晚,明嘉广汽丰田4S店将在店内举行“总经理现场签售日”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期间,广汽丰田旗下的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凯美瑞全系最高优惠40000元,原价319800元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现在仅售279800元;原价229800元的凯美瑞240G豪华版,现价199800元;原价212800元的凯美瑞200G豪华版,现价182800元。而购买雅力士的车主,除了享受公司给出的优惠外,更是可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补贴。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凯美瑞上市四年来,牢牢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价值与销量的双标杆地位。2006年,凯美瑞正式上市,一炮而红,引领中高级车市进入“凯美瑞时代”,连续16个月稳居中高级车上牌量之首,并在2007、2008年两年蝉联中高级车年度上牌量冠军。进入2010年,即使是处于产品周期后期,凯美瑞依然以无可阻挡之势蝉联市场销量、上牌量冠军,堪称业界佳话。3月份,2010款凯美瑞全面升级上市。上半年,凯美瑞累计销量81335台,同比增长15%。从3月份开始,凯美瑞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1.3万台,蝉联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6月份,凯美瑞更是以全国上牌量11873台,再次勇夺中

  高级单一车型上牌量冠军。预计今年年底,凯美瑞销量将突破70万辆大关,将再次创下中高级车的全新纪录。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能在高手纷纭的中高级车市傲视群雄,凯美瑞自有其过人之处。事实上,不论是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保障上,还是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凯美瑞都表现得十分均衡,因此被消费者誉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冠军”。尤其是在高科技和人性化配置方面的创新和突破,在强化了新凯美瑞的“均衡”性能的同时,也引领了中高级车的发展新潮流。

  记者张海军

  时间:本周六(12月18日)18:30—20:30地点: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内报名热线:028-86969650、1898096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9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