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S 300辉煌版中国限售14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7:37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雷克萨斯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特别限量版——GS 300辉煌版登陆中国市场,且GS 300辉煌版限量销售140辆,市场建议价为64.9万元。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GS 300辉煌版不仅秉承了GS系列卓越优雅又不失激情的设计理念,更以其独具魅力的动感设计和进一步优化的运动性能独树一帜。”

  GS300辉煌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钢琴黑色的前格栅、纯黑格调前大灯反射板搭配时尚灰色轮毂。此外,在车身上深棕/深橙双色彩条贯穿车身前后,色条前端还嵌入了 “Stone Designs” 设计团队名称。内饰方面,强劲的运动风格令人热血沸腾——夺目的深棕/深橙双色点缀于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及扶手箱上,配以专业团队度身定制的同配色真皮座椅,全方位呈现激情魅力。

  GS 300辉煌版秉承了GS车系以强劲动力打造酣畅驾驭的运动风格,轮毂轮胎尺寸均有所升级,采用了与雷克萨斯GS450h一样的245/40 R18轮毂和轮胎尺寸,能让车身在高速运动过程中更稳定,为驾乘者带来愈加平顺的极速动感体验。

  记者 石果

(编辑:二马)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G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