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仍需等待 十款缺席上海车展的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每次车展都会有大量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新车上市,同样每次车展也会有不少因为各种原因临时跳票,不能参展的车型。此次的上海车展尽管规模空前,发布的新车数量也超过往届,依然跳票不断。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本次上海车展十款缺席的重要车型,希望它们都能在下半年尽早上市,不要再错过年底的广州车展。

  国产GLK

  随着全新宝马X3的上市,人们对国产GLK的呼声非常高,也许是对现有产品并不能100%满意,或是其他战略上的考虑,国产GLK并没有出现在上海车展奔驰的展台上,我们依旧只能从谍照中探寻这款重量级国产豪华SUV的讯息。

国产GLK国产GLK

  谍照显示的GLK,与进口版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大灯、中网、条状LED雾灯等等,都与2011款的进口GLK完全相同。带C型LED的尾灯,甚至连镀铬的防擦条、后杠与尾门接口处的镀铬踏板装饰、银色的行李架,这款国产奔驰GLK都是与进口版完全一样的。轮毂的造型虽然与进口版有所不同,但这毕竟不是车型的专属,相信国产奔驰GLK上市后,也会有不同版本的轮毂造型推出。因此可以说,如果不是车尾的“北京奔驰”标识,我们几乎无法确定其身份。

国产GLK国产GLK

  内饰的设计也是如此,无论是中控台整体造型,还是仪表盘、空调、挡把等等各个细节,都与进口版完全一样。长短不一的中央扶手、杯架的布局、COMAND的控制旋钮,也都没有做出任何调整。谍照显示的内饰为深内饰版本,但这同样也不会是唯一的,国产GLK未来肯定也会有浅内饰版本的车型。方向盘无论是造型和功能布局,包括独特的语音识别系统,也都与进口版相同。唯一存在悬念的是,国产版的语音识别系统,是否能识别中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国产奔驰GLK相关新闻
  • 国产奔驰GLK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国产奔驰GLK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