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十款缺席上海车展的车型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B7(新迈腾)

  大众第七代帕萨特的上海大众版本,也就是上海车展发布的名为新帕萨特的新车不再神秘,但一汽大众对应的版本(新迈腾),却一直存在悬念。按照主流的说法,一汽大众将会投产B7L,不光是坊间,大众方面也承认将会投产B7L。较早前,新浪汽车曾曝光过的迈腾加长版试装车,以及从一汽大众内部流露出的B7L试装车相关部件(后门密封条),都说明一汽大众将投产的第七代帕萨特将是加长版几乎已成为共识。然而最近我们率先获取的一张帕萨特B7国内测试谍照却表明,实际的情况可能并非想象中的理所当然。

大众B7(新迈腾)大众B7(新迈腾)

  测试车的伪装程度不算高,但凡对新一代帕萨特有所关注的人,都可以轻松的认出它的真面目。NMS不同的大灯和侧窗造型,也可以轻松的确定这个测试车不会是上海大众的版本。谍照的伪装部分主要在一些镀铬部件上,因此可以基本确定,国产帕萨特B7的前脸不会做太多调整,与海外发布的B7是基本一样的。B7的侧面部分本来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腰线更加清晰,换了与高尔夫6一样的后视镜以外,大体轮廓与第六代(迈腾)车型没有太多区别,测试车也是这样的。

国产新迈腾标准轴距与长轴版国产新迈腾标准轴距与长轴版

  这张谍照的曝光,并不意味着第七代帕萨特会如同迈腾一样玩原汁原味,不再进行加长了。最大的可能就是,未来的帕萨特B7,将会同时出现长短轴距两个版本(就像新君威新君越的搭配一样)。标准版主攻以自驾为主的家用车市场,标榜运动性,而长轴距版则应对大家庭和部分商务用途,主要诉求为舒适大气。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