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十款缺席上海车展的车型盘点(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爱唯欧

  新款的爱唯欧车型包含了两厢和三厢版本,两款都将同时引入国产。这样一来,既保留了对AVEO乐风乐骋的延续性,又实现了在原有基础上垂直换代的较大升级。从国内曝出的测试车时间序列上来看,两厢车型会较三厢车型提前,而从最新的新车公告信息来看,首先登场的会是SGM7167ATB和SGM7167MTB的车型,也就是两厢版的1.6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

爱唯欧爱唯欧

  新款爱唯欧1.6L两厢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在9.5-10.5万元之间,也就是与目前乐骋的1.6L车型指导售价相当甚至还略高一些,当然乐骋的市场终端价格实际上早已进入了8万元以下区间。不过目前斯帕可的手动和自动挡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7.78和8.88万元。虽然国产和进口车型有别,但爱唯欧也不太可能与斯帕可起正面冲突。而爱唯欧的竞争对手也自然是瞄准了本田新款飞度大众新一代POLO等车型。

爱唯欧爱唯欧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唯欧相关新闻
  • 爱唯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