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十款缺席上海车展的车型盘点(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美人奴

  老款Murano的外形已经给人强烈的前卫视觉感受,但2011款Murano美人奴在融入了许多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下,圆润又不乏张力的车身线条更是将“移动中的雕塑”这一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是车头部分,2011款Murano美人奴拥有一个全新的进气格栅,并加入更多金属元素,使车头的造型更加抢眼。

美人奴美人奴

  在配置方面,2011款Murano美人奴还标配了双模式全景天窗。不过由于采用两片是结构,后天窗玻璃是固定的,只有前窗才能打开透气,明亮的视觉感受对后排乘客的采光帮助不小。此外,前排座椅还可做八方向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后排则带有角度可调的靠背以及中央扶手,配合由高级真皮铺陈出的细腻质感,使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一段完美的旅程。

美人奴美人奴

  从详细的环保目录来看,即将国产的Murano美人奴将配备VQ系列的3.5升双凸轮轴V6引擎。从海外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36N·m/4400rpm,通过原厂的技术调教,相比起使用同样引擎的国产天籁数据上也有小幅提升。而变速箱方面,与其搭配的将是第二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较上一代变速系统可减少10%的油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