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新浪年度车2011测评结束 奖项1月6日揭晓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 14:11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专家评委与候选车型新浪年度车2011专家评委与候选车型

  2010年12月11日,新浪年度车2011实车测试工作在交通部试验场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标志着本次年度车评选进入冲刺阶段。在实验场内,25辆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与改款车型,又经网友投票选出的新车一一亮相,专业评审们对这些车型逐一进行试驾及品评,整体工作细密而又紧张。根据测试结束后的激烈讨论,最终年度车大奖、十六个车型奖及网友最喜爱车型奖将在2011年1月6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评委合影评委合影

  同时,本届新浪年度车评选为了体现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一贯的专业、权威性,新浪汽车首次针对入围本次评选的重点车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数据测试,通过专业的数据测量仪器,测定每辆车的性能参数,从而客观的进行对比,以及给评委和网友一些评选车型的参考。

参与测评车辆参与测评车辆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新浪年度车2011专家评委与候选车型新浪年度车2011专家评委与候选车型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年度车2011最终花落谁家,2011年1月6日的新浪年度车2011颁奖晚会将会揭晓谜底,敬请期待。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