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S300限量辉煌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6:59   新京报 字号:

  雷克萨斯中国上周五宣布,旗下运动型豪华轿车GS300特别限量版GS300辉煌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GS300辉煌版限量销售14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64.9万元。

  据介绍,GS300辉煌版搭载了与GS 300车型相同的3.0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可于6200转/分钟时产生170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可在4400转/分钟时获得30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235公里/小时。辉煌版车型配备了更大的18寸合金轮毂及更宽的胎面。另外在外观和内饰上,GS300辉煌版车型也与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

  记者谢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宗宇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G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