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吉普

指南者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明年将入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8:43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明年初北美底特律车展上才会正式发布的新款JEEP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前爆出了改款谍照,而最新一组没有任何伪装的新款车型清晰谍照曝光,也让我们非常清晰的看到了这款车型在外形上的调整。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受到克莱斯勒调整风波的印象,旗下多个品牌及其车型在最近两年都显得多少有些暗淡,而随着菲亚特整合后的调整完成,这个美国品牌似乎也重新焕发了活力。克莱斯勒旗下的全新200和300C轿车相继曝光,道奇品牌的锋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威、凯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相继发布了新款换代车型。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JEEP品牌更是成为了近期国内新车的焦点,那就是全新一代的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国正式发布。这也是继之前JEEP推出全新车型爱国者Patriot之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而爱国者在今年北京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后,也已经确定明年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而这仅仅是开始,明年JEEP指南者、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爱国者都会推出新款车型。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刚刚发布的大切还没正式上市,就被新近曝光的新款指南者车型抢去了风头,这款新车要在明年初才正式全球发布,预计明年晚些时候也会引入国内市场替代现款车型。不过不必等到明年车展,我们已经可以通过这组最新谍照非常真实、清晰的领略新款指南者的风采。

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JEEP新指南者无伪清晰谍照曝光

  不同于全新的大改款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仔细观察图片后,我们可以断定新款指南者Compass车型只是一款中期改款的Facelift车型。毕竟目前这款指南者是JEEP在2006年才推出的全新车型,也是JEEP向城市SUV市场进军,推出的第一款Crossover车型,在2007年9月这款车型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为了提升竞争力,JEEP再此之前也对指南者进行过小幅改动,在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中,指南者车型内饰设计略显粗狂和简陋,因此JEEP在2009年又推出了小改款的车型,更换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全黑的仪表台取代了过去的灰色基底配上银色面板,加上众多镀铬饰条和亮圈的烘托,更具传统的美式豪华风格,而内饰部件的材质也有所改进,整体的感觉上了一个档次。

  而新一代的改款车型则更加注重外部的重新设计,最主要的就是前年回归切诺基式的经典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有些杂合了牧马人和切诺基的时尚和另类,新款车型采用了切诺基式的方正规矩的组合大灯,新的七孔进气格栅镶嵌镀铬装饰,看上去稳重了不少。前保险杠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确保了新指南者较大的接近角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同样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但新的款型采用中心略带内凹的设计,更具立体感的同时也更有越野车的味道。作为Facelift中改车型,新指南者车身和尾部的设计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尾灯灯壳的色彩搭配有所调整,另外重新设计的就只有后保险杠,时尚气息的银色护板被取消,回归越野车风格的黑色包围设计,保险杠顶部平面仍然设计了黑色塑料饰板,防止搬运行李时擦花保险杠。

  指南者车型也是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同时也是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而动力系统还是来自于那台由克莱斯勒、三菱及现代联合开发的2.4升直列4缸发动机,配置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为其匹配了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目的当然是要发挥经济省油的功效,从而把这款车打造成吉普旗下少有的“节油标兵”。据最新消息,新的中期改款车型仍然会沿用这台2.4L的汽油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5kw和220N·m,每百公里综合路况耗油量仅为9.5升。

  当然作为JEEP品牌的车型,指南者也不会忘记在越野性能上的追求,这款车型配备了Freedom 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输出强大的动力,帮助车辆从容应对雪地、沙石等各种恶劣路面。同时这款车型也不忘紧跟时尚潮流,车上增配了的AUX外部音源接口,可外接MP3、iPod等外部音源,车内配备了9喇叭Boston音响系统,尤其是尾箱门上的折叠式音响还可在车门开启后供小型Party使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灵活的座椅系统确保了丰富多变的车内空间,,前排座椅可180度放平,当作桌板使用,而创新的折叠式后排座椅则可完全收入车内地板,由此而形成的1277升的宽敞载货空间,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和多边性。

  目前还不清楚新款车型在明年年初发布后,何时会正式上市。不过考虑到新款车型的改动并不大,大部分部件都可以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可以充分发挥已经成熟的配套体系。因此相信发布后距离上市的这个进程并不需要太长时间。作为JEEP在中国主力入门级车型的指南者肯定也会在第一时间将新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指南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