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刷新最低价 荣威750全系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2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配备的先进发动机、高品质轮毂轮胎以及与由慕尼黑宝马技术中心同期开发的宝马新5系同出荣威750一源的底盘系统,让荣威在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卓尔不群。近日编辑从荣威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750目前全系最高优惠1.5万。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荣威750 2.5版搭载了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高性能V6发动机,135千瓦的峰值功率超越了大部分的同级车型。荣威750的内饰也够“贵族”,北美进口全粒面头层牛皮座椅、升级版源自英伦XBM环绕式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ATC全自动智能双区恒温空调Climate-Tech车内气候控制系统、液晶显示屏+DVDMulti Media 播放器带收音机和MP3功能、隼眼双圆弧水平自动调节自清洗XT氙气前大灯以及驾驶席14向可调座椅(电动八向可调以及六向手动可调)营造出一种有别于日系车和德系车豪华的氛围。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