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荣威750杭州让利1.5万元 另送3000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空间够大、价格实惠,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凭借此两点优势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日前,通讯员从杭州上汽荣威经销商处得到信息,荣威750现在本地有1.5万元现金优惠,同时经销商再赠送3000元购车礼包,将最大实惠让利于消费者,现车方面,黑色和蓝色车型有现车,可供消费者随时到店选择,其他车型则需要预订。

  荣威750是一款英伦风味十足的自主品轿车,外观大气而且带有点复古味道,车身线条优雅而流畅,同时又不缺乏时尚的运动元素。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 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升级后的荣威750在内饰方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 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的享受。全新的中控台全部由塑料升级为碳纤维,这种材质更加豪华时尚,整体质感也提升了一个层次。全系增配的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美观豪华,同时也为消费者在夜晚提供了安全保证。

  配置方面,荣威750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BP10加上精准制衡底盘,采用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这一切让荣威750行车更加稳健安全,从而给乘客提供一方安心的出行空间。

  最后介绍一下荣威750的保养政策,其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8万公里较长的保修期限,新车行驶了3000公里需要做首次保养,之后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和二保都是免费提供的。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不到2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在同级车中保养费用比较有竞争力。(通讯员 盛寒)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