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印度马鲁蒂铃木第二财季利润增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8: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公司10月30日宣布,该公司第二财季(7月-9月)的利润提升了5%,原因是印度当地汽车消费需求的强劲增长。

  数据显示,玛鲁蒂铃木第二财季的利润为59.8亿卢比(折合1.3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7亿卢比。该数据略高出zengz彭博社(Bloomberg)32名分析师做出的59.1亿卢比的预测。此外,马鲁蒂铃木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894亿卢比(折合20.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

  马鲁蒂铃木公司2010年第二季度的汽车销量为31.3万辆,增幅为27%。目前,马鲁蒂铃木公司占印度汽车市场份额的50%。但目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通用汽车和大众集团纷纷在印度新建工厂,并推出新车型,以抢占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马鲁蒂铃木公司主席Bhargava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印度汽车市场消费需求一直很强劲。我们现在还受到产能的限制,无法生产足够的车以满足需求。”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