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明年美国轻型车销量将达13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预计,随着经济不断复苏,2011年美国轻型车年销量将接近1300万辆。

  福特CEO穆拉利表示,美国10月汽车轻型车销量将超过9月销量,10月销量年折合率将达1200万辆。美国第三季度GDP同比上涨2%,福特预计明年美国GDP将同比上涨3%。

  穆拉利还表示,今年前9个月美国轻型车销量年折合率为1150万辆左右,比去年同期的1050万辆有所提高。

  福特希望将现有美国1200家林肯经销商减少200家,以与丰田雷克萨斯等品牌竞争。

  穆拉利近日还表示:“福特将开发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并让经销商从中获利。经销商门店的位置必须很好,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只有这样,经销商才能获得成功。”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