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延续经典 2011款新羚羊亮相沈阳交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

  今天,第四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以“低碳科技、乐驾生活”为主题,作为国内著名的环保汽车生产企业的长安铃木应邀参展,并为车展及广大东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份大礼——2011款新羚羊。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经典车型,得到广大用户的长期信赖,并且创下128万公里无大修行驶记录,50万公里无大修比例高达40%的出色成绩,新车质保期也长达3年或10万公里。

  “省油、耐用、好养护”的实用造车理念,为羚羊赢得金牌口碑。此次,亮相并即将在沈阳车展上市的2011款新羚羊是在现有羚羊车型的基础上作了全新提升,从外观到内饰都做了较多调整,这些提升成功地让老款车型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2011款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

  在外观上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让新羚羊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轮毂样式由原来的五幅轮毂更换成更具运动气息的八幅轮毂,整车的时尚感随之提升。

  尾部改动比较明显,尾灯虽然得到精简,雾灯被移动到牌照架两边,不过这种设计源于中级车,设计师的细微改动就能让车型的档次提升许多。

2011款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

  内饰方面,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装等饰板全部换成银色,配合流线的内饰设计,整体颜色更加协调、自然。同时,车内座椅面料进行一定的调整,更提升了羚羊2011款的耐用性。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推出到店试驾可享受多重好礼活动与“焕然一新、时尚变身”置贷节活动同时进行。置换长安铃木,旧车抵首付,长安铃木“0”元“贷”回家,不仅享受零首付,还可以享受零利息,最高可赢价值“3万”元大礼。活动期间,到店免费试驾长安铃木任一车型,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此基础上,所有参与试驾的消费者均可参加长安铃木进行的试驾大抽奖活动,最高奖价值4,999元的佳能500D单反相机,另有华硕上网本、数码电子书等大礼送出。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