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同比翻番 新奥拓九月份销量激增117%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2: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车市火爆,国庆长假结束之后汽车厂商纷纷抢先公布九月份销量统计,合资品牌整体销量表现继续飘红。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率先发布九月份销量数据的合资品牌,旗下冠军车型新奥拓整体销量同比去年激增117%,环比8月增幅达到28%,作为一款去年9月上市的新车型,“精品 炫动 超节能”的新奥拓不断创造销售增长新纪录。

  探究销量增长的背后原因,良好的市场口碑,车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国家政策对于环保车型发展的扶持,企业生产能力与服务水平的提升,都是新奥拓销量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首先,新奥拓用自身的优良表现诠释着“精品 炫动”。近年来微轿新车层出不穷,新奥拓作为“微轿之王”老奥拓的换代产品,并与国际市场同步上市,升级后让驾乘者能够感受到更大的空间、更时尚的外观和更加充沛的动力。据长安铃木经销商表示,许多车主在购车时反应除了市场表现、品牌口碑之外,选择新奥拓非常看重它的丰富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高强度车身、双气囊、ABS + EBD、EPS、以及保护儿童安全的ISO FIX等安全设置领先于其他车型。同时,微轿车型中唯一配备4AT爱信自动变速器的新奥拓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更有助于其销量的节节攀升。

  其次,今年6月新奥拓成为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的车型,让消费者更加坚定了购买信心。从目前市场的反应可以看出,补贴政策实施的第二个月新奥拓的销量环比7月就已经增长13%,政策拉动销量的迹象明显。能够成为节能补贴车型,新奥拓“超节能”的品质优势怎么达到的,长安铃木的技术人员介绍:新奥拓搭载了日本铃木精心研发的K10B发动机,拥有众多领先的节油技术,并且喊出“榨干每一滴燃油”的口号。节油能力表现不俗,也迎合当下“低碳、环保”的潮流,上市周年以来获得众多环保奖项,赢得“2009年度经济型车”等多项环保称号。

  此外,长安铃木生产技术升级,销售网络扩建,服务提升同样助推新奥拓的创造销量记录。上半年,长安铃木2000吨全自动冲压线扩能计划启动,将保证未来新奥拓车型的产量能够跟上市场需求。同时,根据长安铃木透露的消息,2010年其全国的4S店及各类服务网点的数量将从现在的800家扩展到1000家,并且重点针对国内广泛的二三线城市市场,并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拉近企业、产品与消费者的交流与互动,并精心打造了一个高效的经销商信息系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奥拓依托长安铃木汽车业的体系竞争力,有铃木汽车汇粹全球优势资源作支持,以国际领先柔性化生产线和全套严谨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厚积薄发,有能力超越老奥拓所创下的辉煌的销量记录。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