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杭州新君威现车销售 购车送价值8000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杭州别克4S店获悉:现在购买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3000元绿动未来关怀礼包,并额外赠送5000元礼包(含6次保养,1年安吉星使用),目前部分有现车,其余无现车的提车周期需要两周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4S店看车并了解情况。经销商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试乘试驾。

  别克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上市的时间虽然不短了,但是销量和关注度仍然非常靠前的原因。新君威上市之初,不少人从看到它的第一眼开始就决定要买它,外观极富流线型、美感十足,在当时外观沉闷、难有突破的中级车市场中激起千层浪。而在动力上后期推出的2.0T运动版君威则是将别克君威的运动性诠释得非常彻底。全黑内饰,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特别是那台参数接近3.0L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它几乎在中级运动轿车中独占鳌头。懂车的人知道君威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车。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