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大连地区马自达2最高优惠1.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4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马自达4s店了解到,十一过后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清仓狂降,最大优惠幅度达到12800元。并且店内仅有少量现车。请感兴趣的车友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点评:外观上,标准掀背设定的马自达2,以短小精悍的造型有着个性化扮相,特别是加装空力套件的Sport版本更是充满魄力,单从外型上来看就不难理解为何会打动年轻人的心。不管是1.3还是1.5排量的车型,百公里耗油均在7升之内,绝对的省钱省!最为年轻人的首任车,还是具有强大的可选优势的。现在店内马自达2现车方面比较充裕,价格也比之前有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保养方面:厂方为马自达2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该车的保养周期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一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上下。详情请咨询4S店。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