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两厢贵阳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3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贵州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1日,购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1.3L并按经销商规定选购相应的行车必备装饰套餐,即可享受最高14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马自达2在动力上,1.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目前优惠3000元,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马自达2可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一般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则大约为300元。

点击进入贵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