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佛山比亚迪G3数智版 售7.79万-10.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21   易车网 字号:

佛山比亚迪G3数智版售7.79万-10.99万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10月12日,比亚迪旗下首款数字智能中级轿车G3首度升级全新推出数智版,全新升级上市的G3数智版维持7.79-10.99万元的售价不变,并能获得3000元“惠民补贴”。

G3数智版款式

现指导价

G3数智版鑫雅型MT

  7.79

G3数智版豪雅型MT

  8.09

G3数智版豪雅型CVT

  9.69

G3数智版祺雅型CVT

  10.99

  此次推出的G3数智版秉承原有的“数字智能”优势,在产品做工、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对动力、油路、底盘等进行了全新调校和完善,更为成熟的造车工艺将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由于采用先进的发动机燃烧方式和智能电喷系统,G3数智版搭载的发动机在碳排放量和油耗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水平,全面符合欧4标准。与此同时,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数智版发动机是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更适合城市道路频繁起步而更好的降低了能耗,与环保的理念更加贴近。

  融合时下汽车设计流行元素的G3,全系搭载Keyless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Canbus行车电脑控制系统等主流中高级车的数字化配置。其中,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堪称比亚迪G3最值得称道的智能化装备。

点击进入佛山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