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风神H30价格下探 车友讨论出手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神H30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H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新浪汽车讯  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0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点升至本周的31点,提高17点,排名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6名。本周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5%。

  近日,准备购车的四川车友“血风铃”综合对比了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版和风神H30。车友表示,目前风神H30自动尊雅版谈下来的价格是6.8万送皮套和脚垫,手动尊雅6.2万,送的东西更多。这样算下来风神H30性价比明显高出了V3菱悦和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版,虽然动力差点,但是家用肯定足够。

  都说风神降价凶,目前车友反馈的信息已经证实。黑龙江车主“chinese3333”表示,我去年75800元买的最低配。湖北车友“xingry”表示,比我们85折的价格还要便宜,还有赠品送,真的不错。

  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车友均认为此时适宜出手。湖北车友“神秘的北纬30度”表示,这个价格不出手真是对不起我们了。福建车友“linhb”表示,价格很好,可以出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准备出手H30,大家来看看我谈的价格,超优惠。》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风神H30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