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沃尔沃让利媒体人士 记者节优惠指导价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44   重庆晨报 字号:

沃尔沃Volvo S40
官方价格:23.8-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37.8万元 S4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尽管离今年的中国记者节(11月8日)还有20多天,车商却打起了这个节日的“主意”。记者日前从中汽西南富豪沃尔沃4S店获悉,该店提前给媒体人士送上礼物,厂方指导价为248000-368000元的S40,优惠幅度20%。对于沃尔沃的车型而言,性价比上升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

  据了解,本次为全市媒体从业人员(包括报纸、电视、网站、电台等)推出的让利活动,活动截止时间到10月底。重庆媒体除购买S40独享20%的优惠外,目前S80L2.5T也是优惠5万元,并均可享受首付25%或者50%的金融政策,轻松获得豪车。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豪车,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低调的商务风的传统,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配置更为齐全。

  S40配备了全球领先的powershift精密DSC湿式双离合技术,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另外,S40还配备了DSTC动态循迹防滑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为所有的驾驶状况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