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昆明地区科帕奇让利4000元现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3:27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科帕奇让利4000元现金(图)
官方价格:22.48-27.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6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产品,科帕奇所具备的阳刚气概和全路况优势,为中档SUV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近日,编辑从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科帕奇2.4MTamp;nbsp; 5座车型,优惠现金4000元。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不仅丰富了雪佛兰产品阵容,深化了雪佛兰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品牌内涵,更填补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中档SUV细分市场上的空白。 雪佛兰Captiva外形比较入时,饱满结实的车身,向后扬起得腰线,大坡度的顶部曲线,塑造出运动味十足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的设计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雪佛兰车标镶嵌其中;雾灯被较高的设计在了保险杠上方。从中我们也能看出这辆车大众化的定位。从后面看,饱满而不失俊朗的车尾,突显出SUV特有的都市气息,在璀璨尾灯点缀下,很容易就能成为人们目光追逐的焦点。科帕奇车身的比例更趋协调,Captive车身长度为4803Mm,轴距达到2700mm,内部空间比较充裕。没有花哨的电子仪表,也没有炫目的启动系统,但科帕奇却有着更为实用的空间组合和舒适配置。正常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5人标准座位,而翻转尾厢的地板后将可以最多容纳7名乘客。坐进驾驶席,宽大的真皮座椅对腰部的支撑非常不错,开阔的视野也令人心旷神怡。

  质保方面:雪佛兰科帕奇最低质保2年6万公里,只需按上海通用规定每3个月或5000公里到当地4S店保养即可,正常保养费用在165~300元不等,其他保养视当时情况而定。购车保险平均在4500-7000元左右,根据保险内容不同保费也有变化。云南博用4S店提供车贷,最低首付20%,最长贷款5年。无需抵押房产,无户口限制。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