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萨博

萨博9-3

萨博9-4X图片提前曝光 11月发布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萨博9-4X谍照
萨博9-4X谍照

  新浪汽车讯 萨博新款9-4X跨界车的图片已经于近日提前曝光在网络之上,该车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些图片曝光的是一款预制车型,对比早在2008年发布的同名概念车在外观上的改动很小。
      这款9-4X对于萨博而言是一款至关重要的车型,尤其是在跨界车领域正在快速发展的北美市场。这款萨博9-4X是凯迪拉克新款SRX的姐妹车型,同样将在墨西哥的通用工厂投产。该车是基于一个名为Theta Premium的新平台设计的,该平台融合了来自通用Theta和Epsilon 2平台的零部件。

萨博9-4X谍照
萨博9-4X谍照

      据萨博消息人士称,除了将拥有其特有的外观设计之外,这款9-4X还将拥有一个独特的内饰,仪表板的设计非常接近于新款9-5的设计。预计新款9-4X将于明年春在美国上市,并将于明年底在英国上市。
      不过,这款9-4X对于萨博欧洲市场的销售不是那么重要,因为该车大概只会提供一款2.8升的涡轮增压式V6汽油发动机。
      据萨博内部人士称,萨博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柴油发动机”,但是对柴油发动机的研究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柴油发动机将必须提供给墨西哥工厂,萨博工程师大概将不得不自己实施这一转换,因为凯迪拉克不可能希望为SRX装备柴油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萨博9-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