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现车紧俏 汉兰达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汉兰达外观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日前从北京地区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优惠5000元,而且10月30日前在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购买汉兰达的用户可以享受超常3年10万公里保修。有兴趣不妨致电或直接到店详细了解,具体优惠情况请参考下表:

  汉兰达拥有3.5升和2.7升两大排量、7个等级共10款车型。其中3.5L 4WD车型装载了V6发动机配合5速变速箱,可以提供最大输出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新增的2.7L车型,其直列4缸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40Kw,最大扭矩达252Nm,独特的可变吸气管系统可以实现吸气管长度随发动机所需动力切换,在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低排放。

  汉兰达享受整车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费用在 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3.5L车型的保养费用会比2.7L车型高出3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