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运动范儿大众帅哥--试驾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9:28   信息时报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全黑内饰。

 

  全铝1.8升发动机。

  蓝瑟·翼神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以承载着EVO十代进化而来的“运动范儿”撩动着消费者的神经,在茫茫车海中露出的“鲨鱼嘴”,引得众多过客驻足回顾。根据上市半年的市场反馈,东南汽车于今年7月28日推出了蓝瑟·翼神1.8L致尚版,这款车在1.8升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运动风格,但价位不会很高,将成为蓝瑟·翼神最具吸引力的车型。

  凶猛蠢动的运动外观

  从外观上看,鲨鱼嘴仿生前脸造型、鹰眼式黑底卤素前大灯以及逆斜楔形安全车头等等这些具备家族特征的宏观设计并未有什么改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原有的1.8L时尚版基础上增添了只有在2.0L运动版车型上才能见到的车身运动套件装备。

  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加装了运动型前保险杠套件和侧裙的蓝瑟·翼神看起来更加的凶猛和蠢蠢欲动。新增的运动型前保险杠和侧导流板之后,是车顶新增电动天窗,这是手动挡车型在原有时尚版手动挡车型上新增的配置,另外,车尾后扰流板还是需要选装。

  经济实用的全黑内饰

  炫酷的内饰也是翼神致尚版的一大特点,黑色真皮座椅的良好包裹性;多功能方向盘后面增加了换挡拨片;而车内的双层中央置物盒、前排中央置杯架等设计,更是贴心。整车长度为4570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为2635mm,有效车内长度达到2030mm,满足对后排空间要求较高的家庭需求。

  全黑内饰的推出,满足了喜欢运动版翼神,但是经济方面又不是很富裕的消费者,毕竟1.8L车型的售价要比2.0L更让人容易接受。除了全黑内饰之外,皮质座椅以及未系安全带的辅助系统也被增加到了全系的1.8L致尚版车型上。

  顺滑平稳的运力输出

  作为中级车市场惟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1.8升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三菱翼神在动力方面的配置是令人放心的。

  翼神致尚版起步迅速,提速顺畅。可模拟6个挡位的CVT变速器,变速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感。而其独有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可自动学习、记忆驾驶者的行车习惯,达到最精准的传动控制。

  底盘继承EVO十代的优良结构,而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系统,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在山路上疾驰而过时,刚性很强的车身给人整体感颇强的良好感觉,底盘对地面颠簸的过滤从容。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性准确。整车的完善性已经达到很高的层次。

  记者点评

  东南三菱已经开始向市场发力,翼神致尚版是一款能极大迎合消费者口味的车型,除此之外还有不高的价格,相信这款车会成为翼神的主打产品。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