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金九银十从"心"选车篇三 V6对抗直四发动机(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结论:

  最后的选择我们也按组别来吧。

  轿车组,就轿车的常规需求而言,天籁占据一定优势,它的价格并没有比睿翼贵,配置差距也不大,发动机性能明显胜出一筹,舒适性和乘坐空间也更好。这也不奇怪,天籁2.5L是其主力车型,性价比自然会显得突出一点。睿翼则有更低价的2.0L版本抢占市场。当然,家用之外注重驾驶的人,还是买睿翼更合适,它开起来比天籁更富乐趣,同时在用车费用上,它也可以比天籁更节省。

  轿跑组按照轿跑的诉求来看,我们更倾向于推荐CC。锐志整体感觉还是太舒服了一点。CC的日常驾驶动力感更好,也更省油。锐志则在后排舒适性上体现出优势,另外它更低的绝对价格,也让人更容易接受一些。对于只要轿跑外观,骨子里是买家用车的人,锐志会更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