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京车展期间购比亚迪汽车优惠达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比亚迪汽车第100万辆下线,成为中国最快速度突破百万辆的企业。而其旗下车型F3,也于近日突破70万销售大关,并以19.34万辆的成绩荣膺2010年1-8月份单一车型累计销量冠军。在“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之际,比亚迪发起了“百万攻势,钜惠万元”活动,F3新白金版最高降幅达到万元。F3以其最经典外观、最宽适空间、最经济油耗、最强劲动力、最灵活操控、最丰富配置、最稳定品质的“七宗最”,成为70万车主共同的选择。

  日前记者从雨田都灵比亚迪4S店获悉,10月2日-4日雨田都灵比亚迪4S携F3、F6参加2010南京国际车展,全系秒杀,创史上最低价。亲临现场还有砸金蛋、有奖问答、热舞表演等活动等您参与,快快加入我们的车展吧!

  雨田都灵比亚迪4S店

  地址:大明路599

  电话:025-86916812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江苏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