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郑州下线 质量有望得以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8: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价格:20.78-25.88万  经销商报价:20.78-25.88万 奇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7位。本周奇骏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略有起伏,周后期则呈下滑趋势。

  9月20日,郑州日产正式宣布郑州日产第二工厂于今天正式全面竣工投产,这标志着郑州日产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同时奇骏车型也已在郑州完成组装,并有望于下个月到达全国各4S店。

  奇骏只是由郑州日产代工生产,销售依然由东风日产进行生产,并且郑州日产与东风日产的销售网络各自存在优势,今后不存在并网的可能。同时,奇骏的配套供应商也不会改变。

  由东风日产转移到郑州日产的奇骏整车质量成为广大车友们关注的焦点,车友“gxgln gz”表示我以为移到郑州产后会有什么改变的,但从外观看似乎没变化,还是原来的样子。车友“veryice”表示以后再买车应该就是郑州日产了吧,但愿品质能有提升。车友“与你共鸣”则表示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日产会做出这个选择,就会有技术支持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奇骏已经在郑州日产完成装》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骏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