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呼市综合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奇骏
官方价格:20.78-25.88万  经销商报价:20.78-25.88万 奇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编辑从呼和浩特市东风日产鼎泽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众多车型钜惠,有意购车或对东风日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详询。

车型优惠详情
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2000元精品装具
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手动 3000元现金+1000元保险
轩逸1.6L自动 1000元精品装具
轩逸2.0L自动 2000元保险+1000元精品装具

  2010款奇骏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部分车型增加了配置。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奇骏增加了一款2.5L四驱至尊版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越野包围,在配置上增加的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VD导航系统、侧可视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其他车型则全系增加了6碟CD系统,提升了舒适性。此外,2010款奇骏车型在原有的银色和黑色的外观颜色上还增加了一款玛瑙红的车身颜色。保养方面,奇骏享受东风日产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为28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

  新轩逸的外观线条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特点。内饰方面,日产家居风格的内饰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日系车精良的做工也在轩逸上很好地体现出来,内饰用料良好、手感细腻,各按键的触感也非常好,空间和驾乘舒适性非常优秀。动力方面,新轩逸1.6L车型搭载了HR16DE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完全能满足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目前轩逸也给出了比较实惠的让利政策。保养方面,东风日产为轩逸提供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在1000公里或1个月内做免费的第一次首保,5000公里或者3个月做第二次免费保养,之后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10000公里大保养需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概需要460元左右。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