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EC7 CVT华南上市 最低8.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06   深圳商报 字号:

帝豪EC7 CVT上市现场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9月13日,吉利汽车在深圳举行了帝豪EC7系CVT车型的华南地区上市仪式。此次推出的帝豪EC7(三厢)和帝豪EC-RV(两厢)共8款1.8L排量车型,其中帝豪EC7 CVT四款车型售价区间9.28万~10.98万元;帝豪EC7-RV CVT四款车型售价8.98万~10.58万元。上市仪式同时宣告帝豪深圳画仓4S店正式开业,这也是深圳地区的第二家帝豪4S店。

    帝豪EC7系CVT车型是吉利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无级变速车型,将主打“Free life”的理念。该车完全按照欧洲标准打造,传动系统采用了比利时PUNCH公司VT2型无级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具有手动、运动、经济三个模块。不仅操控简单,动力输出平滑顺畅,与传统的MT(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箱相比,CVT无级变速与其油耗相当,仍有5%~10%的下降空间,与5AT的油耗对比中,省油高达9% 。

  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动力上,帝豪EC7 CVT 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 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 ,最大扭矩172N·m/4200rpm ,升功率达到57.2kW。动力性能在1.8L 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CVVT发动机与 CVT 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校匹配,使得EC7 CVT的操控与节油性能更为突出。

  一直以来,国内汽车一线城市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这个市场向来也是自动挡车型的主战场,而自主品牌在自动挡车型上的短板,制约着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里的突破。帝豪EC7系自动挡的适时推出,目标就是进一步抢占一线市场份额,以迎合城市消费者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提升帝豪品牌在一线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作为吉利剑指中高端的首个系列车型——帝豪EC7系,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着手动挡车型,上市仅一年,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总销量超过5万辆,成为自主品牌1.8L排量手动挡销售冠军。(李 康)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