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重剑无锋 细致有型 解读2011款奔腾B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正常状况下,8月份是汽车市场销售的淡季,但今年8月却一改前三个月市场下降的态势反而出现了逆转。尤其进入9月后,“金九银十”的热销传统再次显现,且表现明显好于预期。

  通过分析8月份车市销售分布可以发现,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达到65.20万辆,占乘用车整体销量的66.7%,可以说,节能惠民政策补贴直接拉动了小排量车型销售的增长,而这部分增长又刺激了车市在8、9月份的整体增量;另一方面,进入8、9月份,开始进入新车上市的密集期,据笔者统计,在这两月中有接近40余款新车和改款车相继上市,可见为了完成既定年销售目标,大多数车企将下半年的销售增长点“押”在了新车上。

  2011款奔腾B50就是这一期间上市的实力派车型之一。一汽奔腾人历经近一年的市场调研和开发,最终在10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改善,实现了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 16项重点升级。虽然2011款奔腾B50进行了大幅的商品升级,但它的市场指导价格却没有任何改变,与原款车型价格一致,依然保持着奔腾“超值、实惠”的本质。

  2011款奔腾B50依然以“越级者”的姿态傲立于国内A级车市场。在安全方面,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是此次2011款奔腾B50商品提升的一大亮点,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11款奔腾B50的安全性。

  同时,2011款奔腾B50仪表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的“行车管家”,当车速超过时速120公里时,蜂鸣器会自动响起,而当车速低于时速80公里时,报警将再次响起,可有效防止客户在高速路上因超速或低速行驶带来的潜在损失,令行驶更加安全;而“伴我回家”功能,即大灯延时功能,夜间锁车后大灯延时20秒熄灭,给驾驶者更多的人性化呵护;此外,还增加了车门二次解锁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客户驾车的安全性,有效防止盗抢事件的发生。

  在操控方面,奔腾B50的悬架系统堪称高效,不仅是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即使在更高一级别车型中也鲜有配备。2011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还完成了更进一步的性能优化。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这样一来,11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此外,2011款奔腾B50还将内饰颜色从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不仅整体效果更加美观、时尚,而且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有助于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11款奔腾B50带给了我们看得到的商品提升、可以感受得到的舒适与时尚,而其背后那种进取精神,却是我们一般看不到的,但这同样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另一种“真实”。

  与其他车型的改款是因为销量不佳,改头换面提升影响力不同,11款奔腾B50是在市场非常受欢迎基础上的再提升,可谓好上加好。也如其总设计师所言,在奔腾B50去年上市后不足三个月,研发团队就致力于市场的调研,收集各界对奔腾B50的评价,以期让奔腾B50的魅力至臻完美。而这种思想与理念,所承载的恰恰是奔腾固有的“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不断赋予消费者更高使用价值,让所有奔腾客户都必须要有“物超所值”的体验,是必须要兑现的承诺。

  以此若延展,可以这样说,在A级车还在血拼价格的市场背景下,2011款奔腾B50根据自身优势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之路,“用越级取胜,以性价比著称“,将实惠毫无保留的让利于消费者,这条路绝对值得其他汽车企业借鉴。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