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北京奔腾用户续保可以获得300元工时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又如约到来,每年的从这个时间开始,便进入到汽车销售火热期,每天新车销售的日增量较之前的时间有所上升。就在去年的这段时候,您是否也是这购车热潮中的一员呢,为自己买到心仪的爱车而奔走在各4s店。转眼间,您的爱车已经陪伴您快一年了,除了日常的养护外,现在也是您车辆需要交纳车船税,购买车辆保险的时候了,作为北京唯一一家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博瑞祥和店为广大的奔腾、盛世车主的续险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凡到该店进行保险续险业务的奔腾、盛世客户,只要满足续险活动要求(续险项目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的客户,都可以获赠该店价值300元工时代金券,正在为车辆上险犹豫的您不妨电话咨询下该店。

  该店可以受理保险理赔业务的保险公司包括:太平洋保险公司、平安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华联合保险公司。

  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售后服务:010-82818686   保险咨询:010-82818698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